多喵

本处堆着正文完结的。
没有完的在大号 :天腐的多喵
谢谢支持!!!!!!
欢迎踩!(小心我的尾巴)

荣耀魔法世界:【拟化菇】

第六篇


    作为一名剑士,必须具备敏锐的五感、矫健的身手和野兽一般的直觉。

    作为一名顶级剑士,黄少天自认为自己不仅仅是具备这些特征还大大衍生扩展到了自身不少领域。

    不仅包括语言天赋,还有他引以为豪的认路天赋。

    但是黄少天并不认为自己可以在庞大的蘑菇群,而且还是长得大的如同一棵参天古树,小的都有自己胸口那么高的蘑菇群里面找到一条出路。

    而且这群蘑菇生长力惊人,自己一剑扫荡下去,被夷平的空地上蘑菇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再次冒出头生长了起来。并且在自己一剑之威下,没有任何活动的生物逃窜出来。

    所以这片蘑菇林是真的安静,安静到只有蘑菇生长的声音。

    这特么是什么鬼地方啊!!!!

    更何况此时喻文州还不在他身边,连自己那只嗅觉敏锐的噬金鼠“夜雨”也不在自己身边。

    在自己身边的是喻文州的魔宠——角翼天马“索克萨尔”。

    “你吃蘑菇么?”黄少天同索克萨尔大眼瞪小眼“或者你找得到路找得到文州么?要不你告诉这玩意的弱点或者指明一条可以看不见蘑菇的路可以么?要不你让我骑在你背上也好啊!!!特么老子现在一点都不想看不想碰到到蘑菇还是这么大的蘑菇啊!!”

    索克萨尔甩了甩尾巴。

    “特么你主人都让我骑过为毛你不让我骑!!连夜雨都可以蹲在你脑袋上!!让我骑一下你会怎么样啊怎么样啊!!!昨天我和队长骑在你身上你怎么没不乐意?!!现在你就只会给我摆脸色摆脸色的,你那么有本事的就去找到队长啊!!!”

    索克萨尔沉默地看了黄少天一眼,默默地朝前方走去。走到黄少天脑后,直接咬住黄少天的后领,展开硕大的羽翼腾空而起。

    可能是喻队对于黄少天大陆各种动植物的科普科普还不够到位,黄少你不知道像角翼天马这样的魔宠可是魔物中顶级贵族一般的存在。

    而他的习惯同童话草一模一样。

    讨厌聒噪的任何音源!!

    所以他在你的聒噪下没踢你两腿,还肯咬着你带你飞行真的是看在喻文州面子上对你网开一面了。

    至于噬金鼠,他倒是没觉得噬金鼠咔嚓咔嚓的啃东西的声音是噪音,毕竟噬金鼠啃东西啃得还是很有节奏感的。

    角翼天马带着嗷嗷叫的黄少往蘑菇森林的中心地带飞去。天色越来越晚,而蘑菇森林里面,大大小小的蘑菇都发出来柔和的荧光,随着蘑菇时不时地点头,划出一道道像是流星尾巴一样的弧线。

    黄少天表示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这蘑菇还能更诡异一点吗?自己未来一个月!不!!三个月不想在吃任何和蘑菇有关的玩意!!

    真可惜文州的蘑菇汤和蘑菇烤串还是很好吃的,汤汁浓郁爽滑可口,烤串劲道香气扑鼻!而且在啃了一天干粮后觉得更想念文州的蘑菇了。但是再看看眼前的一群诡异的植物,长得不是一般蘑菇的体型不说,还居然发光!发光啊!再看下去我都快不认识蘑菇长啥样了啊!!!

    等天色完全黑下去过后,整个蘑菇森林成为了荧光森林。若有若无的、仿佛吟唱一般的声音像是丝丝细雨一样到处蔓延开来。仿佛是一张网,可以网住它们想要的猎物。

    黄少天停止了碎碎念,空中腰部一个使劲,翻上了索克萨尔的背部。冰雨已经出鞘,随时准备着猎杀。

    银白色的角翼天马长嘶一声,净化法术开始在头顶螺旋纹的长角聚集。

    在他们眼前,浓白的雾气不停地翻滚、撕裂再聚拢。一个人影在浓雾中若隐若现。

    “......”

    黄少天和索克萨尔对望了一眼。

    为什么在这里出现的会是老魏,魏琛?

    或者说,为什么会出现魏琛的形态?

    黄少天揉揉眼睛,觉得自己一定是盯蘑菇盯久了盯出心理阴影了,虽然这蘑菇长相猥琐程度和老魏有得一拼,但前面的形态体一定不是老魏。

    但事实是,那确实是老魏的形态体,或者说,那是由什么生物聚集甚至变化成的老魏模样的东西。

    黄少天沉默了一下。

    “管你是什么玩意变的,你不知道本少想揍老魏这张脸很久了吗?这还有赶上来挨揍的啊?卧槽!!本少以前不揍老魏那是因为他是老人家,你以为我会对你这么个不知道是啥玩意凝聚成的形态体大发慈悲么?看了一天蘑菇本少现在很不爽!很不爽你懂吧?你上赶着来欠揍本少就满足你!!跑?你觉得你跑得过我?也不看看本少是谁?!”

    索克萨尔站在一边,挥动羽翼盖在自己头上。

    他真的,真的一点都不想听黄少天说话,伟大的精灵神啊,看在自己是精灵王最忠心陪侍的份上,能让精灵王的择偶标准变得正常一点吗?


    喻文州漫步在蘑菇森林里面,神态悠闲,步伐优雅。

    大大小小的蘑菇在他踏即地面的时候诚惶诚恐地让出一条道来。一团毛滚滚黄灿灿的毛球瑟缩在喻文州的术士头罩里面,死死揪着他银白色的长发。

    “你在害怕什么呢?”喻文州的语气应和着轻快的脚步有着说不出的愉悦,“看到你为数不多的天敌了吗?让我猜猜有些什么?堕天使羽蛇?白鬼枭?还是图林草?”

    毛团僵了一下,瑟缩得更厉害了。

    “真不愧是拟化菇啊,虽然一个拟化菇只会是最低级的魔植之一,但是形成树林一样的拟化菇会是源源不断聚集形成,杀都杀不尽的、来自你心底最深处的阴影。”喻文州的语气就像是今天吃了什么一样轻松,“在我原来住的地方,精灵森林外围就会有一片改造过的拟化菇和树林混杂的保护圈。”

    “最可怕的是,拟化菇拟化出来的形态体还具有原态的一些力量。”

    喻文州伸手捉住噬金鼠厚厚的一层背脊肉,将他提溜到自己眼前。

    噬金鼠努力将自己缩成一团,大眼睛泪汪汪地看着笑得越发温柔地精灵王。

    “你也感受到了来自天敌的威压吧?”

    噬金鼠几近哀求地将自己软软的爪子搭在喻文州手指上,毛茸茸的大尾巴缠着精灵王的手腕。

    “知道错了?”

    “吱~~吱”(我错了QAQ)

    “下次还敢不敢什么招呼都不听就开跑?”

    “吱!!!”(不敢!!(>_<) )

    喻文州将噬金鼠塞回自己的帽兜,继续闲庭信步地朝着感应到的索克萨尔的方向走去。

    嗯,不知道少天会看见什么样的拟化体,可惜拟化菇的拟化作用对于自己和索克萨尔而言毫无用处,不过对于少天的心底阴影而言,自己很是期待啊。

    不过,精灵王顿了顿脚步。

    希望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样。


    “来呀,继续!!一个老魏正好不够我解恨!!你们这群形态体太弱了!!连老魏十分之一的猥琐都没有继承到就好意思出来见人?出来也只有丢人现眼的份!!看招!本少虐不死你们!!”

    黄少天砍得热火朝天,白雾里面翻滚的频率稍微小了一点之后,突然又沸腾了起来。

    解决掉最后一个拟态老魏,黄少天很期待着白雾里面翻滚出个创意。

    果然,这回出现的是......

    “妈呀!!!!!!”

    一群蘑菇。

    闪着光、满是粘液、大小各异的,彩色活动蘑菇。


    喻文州赶到的时候黄少天正被一群蘑菇给包围着。察觉到喻文州的接近,蘑菇如同流水一般,顷刻之间就退散开了。

    “队长!!!”黄少天扑上去手脚并用搂住喻文州,“我三个月!!不半年不想看到任何和蘑菇相关的东西!!我从来不知道这玩意这么有杀伤力!!”

    “好了好了没事了”喻文州有些哭笑不得地接过黄少天,“我保证以后半年内你不会看到类似的玩意。”

    “这群蘑菇是什么来头?长得真有杀伤力!文州我给你说我看了一路的蘑菇了!我都快看出阴影了”

    “拟化菇而已,只不过数量惊人形成了森林。”

    “给我压压惊!!”

     喻文州有些无奈地看着黄少天,慢慢俯下头:“那你闭上眼睛。”

     黄少天配合地闭上眼睛。

     良久......

    “文州?”

    “睁开吧。”

    “... ...”

    “你就给我看这个?”

    喻文州手上站着两个极小的人偶,只有人手指头那么大,但是惟妙惟肖,连每一根头发翘起的弧度都一模一样。

    一个和黄少天、另一个和喻文州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偶。

    两个人偶保持着刚才他们两个互相搂住的姿势,一个一脸期待地仰着脸闭着眼,一个极尽温柔地俯下身。

    “不喜欢么?以后我们每到一个地方就放置一对这样的拟化菇人偶怎么样?”

    黄少天看了良久。

    “可以,,再给我一对我拿来,,拿来放咱们屋里么?”

     喻文州愣了一下,啄了一口黄少天的嘴唇。

    “求之不得。”

     

    “刚才你答应给我的安慰呢?”

    “还想要什么?”

    “那你站着别动,闭上眼”

     喻文州配合地站在那里,闭上眼。

     一个吻落在了他的嘴唇上。 

     精灵王压下身,抱住他的剑士,加深了这个吻。

   

    

     至于噬金鼠夜雨和角翼天马索克萨尔?

     夜雨已经将自己埋在索克萨尔的长毛里面,安心地睡着了。 


     第一章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