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喵

本处堆着正文完结的。
没有完的在大号 :天腐的多喵
谢谢支持!!!!!!
欢迎踩!(小心我的尾巴)

荣耀魔法世界:【迷魂草】

第九篇


    荣耀大陆最广阔的沙漠里面会有什么?

    什么都可能有,什么都可能没有。

    只不过前者指的是危险,后者指的是活物。

    这片沙漠一大半的地方位于地动频繁的地方,火山频发;另一部分地方则温差极大,白天还烈日炎炎,晚上可以温度骤然降到飘起雪花。

    更何况这片沙漠周围常年游荡着大量被通缉、列为任务人物的家伙存在,所以这片沙漠有着血色沙漠的称呼。

    “所以你们小两口到这么危险的地方来干什么?还拖累上了我?”叶修一脸这熊孩子怎么这么不懂事,“我很忙的好不好!没有时间跟你们瞎闹啊!”

    “忙着上通缉榜还是任务悬赏榜?联盟每十件大事就有九件是你干的,剩下一件还跟你有光。”黄少天毫不示弱地嘲讽回去,“还有是谁拖累谁的!明明是你!如果不是你既觉得我会跟你蹲在这?”

    “你这句话说出去全联盟都不会有人信的。第一,明明那些事只是嫌疑与我有关,但并不意味着就是跟我有关。第二,”叶修掏出一根细烟点火深吸一口,“没有人会相信我会拖累你的。”

    “... ...”

    “这是事实。”

    “事实个屁啊!!如果不是你突然冲出了还带了一群亡命之徒我和文州怎么会被卷进你的事!!如果不是卷进你的事文州怎么可能被劫走!!你居然还带着迷魂草!!你不知道那玩意是针对精灵的吗?!!!”

    “哟,有进步嘛,还知道文州是精灵啊。”叶修表扬了一句。

    “重点是你怎么带着迷魂草!!”

    “废话,血色沙漠的顶级特产,我不带迷魂草出来你还指望我从沙漠捧一把雪出来啊。”

    “... ...”黄少天差点一口气厥过去。

    “好了,现在我们的重点是讨论一下怎样把你小情人救出来。”叶修摆出一脸严肃点我们讨论的是正事的样子,“迷魂草对于精灵的作用是很明显的,你也看到了,喻文州一句话还没说就厥过去了。效果作用是会持续12个小时,那堆人给我们的时间期限是6个小时。”

    “那你把迷魂草交过去就可以了。”黄少天正色道,“反正这件事是你牵连到我们的。”

    叶修一脸诧异地看过去:“明明是你们突然挡住我的路而且不仅帮不上忙还晕过去一个帮倒忙了好不好?我没找你两要佣金都不错了。”

    “叶修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那条是官道好不好!!明明是你打不过一群人看见我们两眼放光冲上来才整翻了文州的好不好?”

    “笑话,我会打不过那群人?”

    “那你跑什么啊?跑那么快等着投胎啊?”

    叶修一脸你也太没见识了:“废话,迷魂草摘下了两小时之内不处理就废了,我不跑快点等着烂在那啊?”

    “那你在这说什么废话去挑翻那群人救出文州啊!”

    “刚刚我就在跟你讨论怎么救人这件事啊。”

    “... ...”

    黄少你放弃吧,你喷不赢这只妖孽的。

    “我的意思是智取啊,智取懂不懂少年?”

    “你哪来这么多废话!那株迷魂草呢?”黄少天决定先救出喻文州再说,“别耽误时间了,救人要紧,赶快给我拿出来,然后你拿去把文州换回来。”

    “我刚刚给处理了。”叶修翻出一只溶剂瓶,在黄少天快喷火的眼睛面前晃了晃,“再说了,你觉得拿迷魂草去换人那群家伙一定会放人吗?”

     黄少天一脸你当我是傻瓜吗的表情:“所以我让你去换啊,一棵迷魂草加一个他们刚刚追杀的货,你觉得他们还会在乎两个路人吗?”

     “... ...”这回轮到叶修了。

    恭喜黄少天首次智慧反碾压成功!

    “你不是不会打不过那群人吗?你刚刚自己说的啊,我去会拖累你啊!”黄少天继续再接再厉。

    “... ...”叶修觉得这风水也转的太快了吧?

    恭喜黄少天再次智慧反碾压成功!

    “咳咳,我刚刚说的是没人会相信我会拖累你,而不是你会拖累我。”叶修迅速调节了一下态度,一只手上不停晃动着溶剂瓶,“所以我们应该强强联手对吧?你看我是战术大师,你是最强剑士。这样分配很合理嘛,我出智力你出武力,我给你营救方案你来实施。”

    说完大力拍了拍黄少天,“加油,为了拯救爱人的少年!”

    黄少天沉默地看着叶修,趁着叶修大力拍他肩膀的同时,突然出手一把抢下溶剂瓶。

   “现在谁出武力谁来实施营救方案?”

    黄少天将溶剂瓶塞进自己的储物戒后,问道。

    叶修“... ... ”

    恭喜黄少天完成智商反碾压三连杀!

    收获拯救助力叶修一只。


    “我记得噬金鼠可以啃坏大部分禁制吧?”叶修肩膀上趴着一只美人狐,跟在坐在索克萨尔身上,头顶噬金鼠的黄少天旁边。

    “上古的禁制除外,其他禁制基本上都没有问题。”黄少天指挥着索克萨尔感应一下喻文州的方向,一边同叶修走进沙漠深处。

    “那方案很简单嘛,在我们谈条件的时候,你家夜雨去把困住喻文州的禁制啃一个洞,我家美人狐将人换出来让索克萨尔驼走不就行了吗?”

    “然后再被一群亡命之徒追杀一遍?”

    “你对你自己好歹有点信心吧?你一个人都可以直接将他们灭了吧!”

    “那你干什么?”

    “帮你谋划一下救人方案啊!”

    “迷魂草药剂。”

    “好的我会解决掉他们的。”


    这边,叶修同那群亡命之徒谈判去了,美人变幻成为黄少天的样子跟在他旁边。

    黄少天提着剑,跟着噬金鼠和索克萨尔就去寻找喻文州。

    精灵王被关在了地牢,伙同一堆各色他们洗劫而来的东西。

    “听说,下午逃跑的那小子真的来了。”

    “来了更好,今天就已经收获了一个极品,卖到哪去都能卖个好价钱。”

    “逃跑的那个看上去也不错啊,还带了一个来。”

    “那敢情好,把两个好的拿去卖了,剩的那个咱们还可以留着自己享受嘛。”

    黄少天直接怒气槽爆表!!

    我媳妇儿是你们能商量讨论的吗?!!

    黄少天表示救出媳妇儿看我怎么收拾你们!!(#‵′)凸

    黄少天指挥夜雨去啃洞,然后钻进去扛起喻文州就准备离开。

    却不料在扛起人的瞬间,被喻文州反压了下去。

    “你你!!你!”

    “嘘,我没事。”喻文州轻轻捂住黄少天的嘴巴,“迷魂草对于幼精灵的作用才会这么久。先让叶修在外面挡一会,我们找一些好东西再说。”

    说完,俯下身吻住黄少天

    “先压压惊。”吻完过后,喻文州一脸意犹未尽的舔舔黄少天的嘴唇。

    黄少天迷茫了一下,翻身压倒喻文州。

    “那你什么时候开始装的?”

    “我才醒过来不久,”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来英雄救美来的很及时啊。”

    “那当然!”黄少天一脸洋洋得意,指挥夜雨选好的搬。“快说,这回我帅不帅?来得及不及时?我给你说叶修那个老不修的还想甩手不干!哼,本少才不会放过他!明明是他连累我们的就该是他负责!!还有啊......”

    喻文州半倚在墙上,任由黄少天坐在他身上,目光温柔地看着他讲得眉飞色舞。

    等黄少天释放完后,喻文州凑上去吻了吻他的下唇:“辛苦了,是我拖累你了。很担心吧?”

    “这点事算什么!”黄少天嬉皮小地搂住喻文州的脖子,“我快担心死了!!你一定要补偿我!”

    “好啊!”喻文州眸子里面盛了一碗月色,莹润地在心底留下最完美的倒影。

    “我想想我要什么,我要你明天做上次做的蛇羹!”

    “没问题啊。”

    “还要上上次那个水果!”

    “还有呢?”

    “还有,我想想啊...”

    “今天晚上不想么?”

    “啊?想什~~~~唔”

    “你说呢?”

    “嗯~~唔唔~~嗯”  

   

    里面两口子在耳鬓厮磨,外面,叶修干掉地牢门口被黑暗诅咒束缚住的十几号犯罪分子后,倚着大树叼了只烟。

    美人狐抖了抖大耳朵,乖顺地绕着叶修的脚踝蹭了蹭。

    “你看,”叶修弯下身子挠了挠美人狐尖尖的下巴,“有情饮水饱啊!这一天没吃饭了还这么有精神折腾啊!”

     

第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