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喵

本处堆着正文完结的。
没有完的在大号 :天腐的多喵
谢谢支持!!!!!!
欢迎踩!(小心我的尾巴)

荣耀魔法世界【番】:伞修蓝眼泪问答

   在十年前,当苏沐秋和叶修联手打开混沌沼泽禁制以后。

    叶修看着眼前的模糊的人像,默默举起了手上的却邪。

    守护者:“......别紧张,我不是... ...”

    叶修:“坏人一般都说自己不是坏人”

    守护者:“不是...我想说我不是攻击者。”

    叶修点点头,继续维持着战斗准备的姿势:“好的,我只是预防万一。”

    守护者默默哽回下一句劝说。

    “好吧,你和你的爱人来到......”

    “等会儿,”叶修将却邪插在地上直起身,“我和谁?”

    “你爱人啊。”

    “谁特么跟他是...是...是那啥?”

    “爱人。”

    “都说了谁跟他是!”

    “喔,好的,禁制未启动,请做好传送离开... ...”

    “等会儿,刚刚我只是害羞了,现在重新来。”

    守护者默默看了他一眼。

    叶修回答得一点都不害羞:“不行吗?你不知道年轻人在这方面都比较害羞吗?”

    守护者心想,你知道害羞这两字怎么写吗?

    “请问你有喜爱的人吗?”

    “没有。”

    “好的,禁制未启动,请做好... ...”

    “都说了我害羞!!你问这么直白干什么?当然有啊!就是刚才跟我一起进来的那个!”

    你真知道什么是害羞吗?守护者很怀疑啊。

    “好吧,你有多喜欢他?”

    “问那么隐私的话题干什么?!你不知道我... ...”

    “你们是分开作答的,他听不见也不会知道你说过的内容。”守护者实在不想再听到这货说自己害羞的话了。

    “早说嘛,”叶修面上毫不在意的样子,心底却莫名其妙的送了有一口气,“多喜欢啊,你看他带着我进入冒险者这一个行业,带我到处找材料,做任务。他这个人别看长得好,脾气一点都不好!老是喜欢罚我睡地板!地板啊!但是,你别看他长得那么妖孽,我给你说他的身手跟他长相成正比的!还有......”

    叶修正说得起劲,一抬头,发现原本模糊的人影已经清清楚楚地站在自己面前,面上带着一丝诡异的笑容。

    像是洞悉了什么。

    守护者笑得一脸高贵冷艳,我还以为是混进来的,原来只是没想通自己心意啊,不然你哪来这么多话说。

   “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

    叶修愣了一下,低下头使劲想,觉得一定要找一个比较靠谱的答案。

    什么时候比较合适呢?那天下大雨的时候他向自己伸出手的时候?不行,那才是第一次相遇,第一次就栽进去了显得小爷看上他脸似的,小爷是这么肤浅的人吗?那是他做任务时的身手和表情?靠,小爷会看他那么仔细吗?那他一次次和我完成任务?会不会太简单了?

    叶修... ...你确定你没看上苏沐秋?观察得很仔细嘛。

    “嗯,他救过我几次吧,他向我伸出手的时候,嗯,嗯”叶修突然觉得心跳快了几拍,似乎自己正在向往一个自己从来没有想过的结局。

    很奇怪的一种感觉,自己从来没有过。

    不敢说出那个人的名字,不敢想象他的模样。

    似乎可以听到心跳声了。

    放轻松啊,只是一个测试而已啊,你又不是真喜欢,喜欢他。

    守护者仔细看着叶修的表情,原来这货真的会害羞啊。

    “别害羞啊,说出这种事情的时候不是应该满怀着憧憬和回忆吗?”

    “害羞你妹啊!我怎么可能因为苏沐秋那个混蛋害羞啊!”

    是的,你不是害羞。

    是傲娇炸毛了,守护者在心里吐槽到。

    “有多喜欢他呢?”

    “问那么详细干什么?很喜欢很喜欢可以了吧!”

    守护者表示,傲娇真不是什么好性格啊,虽然逗上去手感很好啊。


    苏沐秋这边。

    守护者表示压力山大。

    “你有喜爱的人吗?”

    “有。”

     难道我不该喜爱橙橙吗?伞哥心想。

    “额,是和你同来的那位吗?”

    “你觉得呢?”

    我只是没有正面回答而已。

    “好吧,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第一眼看到的时候。”

    废话,那是我妹妹啊,第一次看到妹妹的时候,妹妹那么可爱,我怎么可能不喜欢?至于叶修?还行吧,现在他属于我保护范围内。

    “有多喜欢呢?”

    “我要守护ta直到永远。”

    反正我说的哪个ta,我自己知道。

    反正我这辈子只会守护两个人而已。

    妹控什么的,简直... ...


    你们两个确实不太像谈恋爱啊,两个都死不承认。

    守护者表示内心在流泪,所以,虽然情感波动很大,但是他们自己表现出来的爱意很少啊。

    蓝眼泪一滴就可以,守护者表示她们绝对不是公报私仇!

 


    守护者表示,傲娇对上妹控,两个人以后磋磨很多啊。

    一语成谶。

    

蓝眼泪篇

评论(1)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