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喵

本处堆着正文完结的。
没有完的在大号 :天腐的多喵
谢谢支持!!!!!!
欢迎踩!(小心我的尾巴)

荣耀魔法世界【番】:多cp妄言书

写着玩而已

让我们看看每对cp面对妄言书的情况。

或者叫做妄言书NO ZUO NO DIE系列。


双花 妄言书

乐乐篇

    张佳乐看着眼前硕大的一本摊开的书,摸出了一枚手雷。

    妄言书瞬间哗啦啦显出一排字:我可以告诉你任何你想知道的!!!!!

    张佳乐:“能让老孙来霸图陪我么?”

    妄言书:咱们换一个怎么样?   

    张佳乐:“好吧,告诉我怎样拿到全联盟佣兵团排行第一!!”

    妄言书:咱们还是来讨论一下让你那位去霸图的事吧。

    妄言书,卒。

老孙篇

    孙哲平看着妄言书上面硕大的字“复原药剂”眯了眯眼睛。

    “你不知道乐乐最惦记我的事之一就是我这只手吗?复原了的话会让他少一个惦记我的理由啊。”

    ... ...这回卒得更快。


周江 妄言书

周泽楷篇

    妄言书:我可以告诉你如何快速提升个人实力突破到3S级别!

    周泽楷:“嗯。”

    妄言书:我有办法让你们轮回永居大陆第一!

    周泽楷:“嗯。”

    妄言书:我能做到让你容颜永恒!

    周泽楷:“嗯。”

    妄言书:我看你需要的是与人交流的药剂吧?

    周泽楷:“嗯,有江波涛。”

    妄言书:... ...(我宁愿去面对那个话唠!!!!!)卒。

江波涛篇

    江波涛一脸笑眯眯:“你是不是想告诉我如何快速提升个人实力?不用了,我对小周很有信心的!他不需要借用外力。”

    妄言书:... ...

    江波涛:“下一个是不是如何让轮回佣兵团稳居第一?”

    妄言书:咳咳,看来这个也没有必要了。

    江波涛:“那你还有什么我需要的呢?”

    妄言书:有!交流药剂!想必轮回肯定需要人手一瓶!

    江波涛依旧笑得很温和:“小周的话,我听得懂就可以了。”

    妄言书:... ...(这回卒得体无完肤)果然玩战术的连预备员都心脏!!


韩张 妄言书

韩队篇

    韩文清:... ...

    妄言书:那个,我有大陆藏宝图,有很多...

    韩文清脸色立马黑了一圈。

    妄言书:不够的话还有各大国库的机关设计图!!!!

    韩文清:...说完了吗?

    妄言书:我,我,我书壳子是金子和宝石做的,你一并拿走吧!

    妄言书,卒。

张副篇

    张新杰:“我给你三分钟,我晚上九点要回圣殿。”

    妄言书刷拉拉列出一排:论战胜叶修的一百种方法。

    张新杰:“你给错人了,这个该给韩文清。现在你还有两分钟。”

    妄言书:战术大全!

    张新杰:“你给错人了,这个该给孙翔。现在还剩一分钟。”

    妄言书迟疑了一下,显现出一排字:光明祭祀反攻指南?

    大祭司单边水晶眼镜反射出一道凌厉的白光。

    妄言书,卒。


  妄言书


评论(3)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