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喵

本处堆着正文完结的。
没有完的在大号 :天腐的多喵
谢谢支持!!!!!!
欢迎踩!(小心我的尾巴)

荣耀魔法世界:【精灵王座】

新增正文,在大号天腐的多喵,或者戳魔法世界的tag也可以看到 

调印

第十四篇(正文完结)


   晚上玩疯了的后果是什么?

    当然是第二天早上起不了床。

    喻文州看着赖在床上保持迷糊状态的黄少天很是哭笑不得啊。

    “快起来了,至少起来吃点东西啊。”

    “不...”黄少天团吧团吧,用软和的被子把自己埋起来!

    “不是说想去看看我的大殿吗?快起来了,错过时间你就看不到最美的大殿了。”

    “明天...”捂上头!

    “至少把晚饭吃了吧?你都睡了一天了,乖,快起来。”

    “...”黄少天勉强掀开眼皮,看着笑得眉眼弯弯的精灵王,“累!”

    喻文州还想说什么,突然就被黄少天毫无防备的摁倒在了床上。黄少天努力爬上去压住精灵王,搂腰!抱住!瞄准!堵嘴巴!!

    结果黄少天亲着亲着就又睡过去了,喻文州戳了戳他眼睛下淡淡的青色,挺心疼地把人搂在怀里。

    精灵宫殿里面精灵王的大床上交叠着一对身影,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难得一见的安静,手上一遍一遍抚慰着金色的头发,时不时俯身亲吻一下剑士的眉眼。

    笑容里面满满的幸福和满足。

    你问昨晚上黄少天干了什么?

    你看看精灵王脖子上满满的红印子就知道了。

    自从知道喻文州要带黄少天回精灵森林后,黄少天一直处于极端兴奋状态,具体表现主要体现在话唠攻击能力再次提升一个等级不说,还时不时准备并下手吃精灵王的豆腐。

    精灵王带着伴侣回归精灵森林的消息不知道让多少精灵又喜又悲,喜的是精灵王原来不是性冷淡,悲的是原来精灵王喜欢的是一个人类。

    看着精灵王一脸温柔地听着那个人类说话,就算是阳光从树叶缝隙漏下来,藤蔓吐露芬芳,缱绻的爱意在他们之间弥漫这样一幅美丽的画面,不少精灵也只能捧着一颗破碎的心黯然离去,并且表示,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快给我介绍介绍你的地盘,”黄少天顶着东张西望地夜雨左看右看,“这个是什么?你们的精灵树?哎,那棵看上去更大啊!还有还有,有什么特产吗?精灵森林这么大,你准备从哪儿开始给我介绍啊?”

    喻文州走上前去,拎起夜雨顺手丢给索克萨尔后牵着黄少天的手:“这可不是我的地盘啊。”

    “哎?”

    “是我们的地盘啊。”

    黄少天努力转过脸去:“嗯,我们等会晚饭吃什么?”

    喻文州忍不住上去亲了口黄少天泛红的脸颊:“你想吃什么?试试我们地盘的特产怎么样?吃完晚上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队长!你别老强调我们好不好!!

    对于喻文州说的要带他去地方黄少天很好奇,吃过晚饭一直追着喻文州问,喻文州这回神神秘秘地笑了笑:“嗯,先不告诉你,今天晚上夜深了以后我们偷偷进去。”

    黄少天于是更好奇地挠心挠肺。

    晚上,喻文州果然带着黄少天避开了精灵宫殿的守卫,两个人穿着精灵族特有的服饰,袖宽收腰下摆散开,像精灵森林的夜蝴蝶一般。

    喻文州将黄少天带到了宫廷最东面的大殿,这座宫殿完全依附于一颗大树。

    看到那颗树的时候,黄少天连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了,精灵树,精灵一族的根基。

    “这是?”黄少天看着耸入云霄的精灵树,“你的王座圣殿?”

    “嗯,进去看看么?”

    “当然!能进王座圣殿看看我干嘛错过?这是你以前拿来干什么的?我的天!!这么大!王座呢?”

    喻文州指了指王座圣殿正中上方那个平台一般的突出:“在那里,上去看看?我顺便给你讲讲。”

    “讲些什么?”

    “关于精灵王座和精灵王冠的故事吧。”

    “哎!对了!”黄少天一把捧住喻文州的脸,“你的王冠呢?怎么没看你带过?”

    “在王座上面呢,我离开又不可能带着王冠走。”

    “听说你的王冠上面有赐福对吧?来自于精灵神的赐福?”黄少天一边跟着喻文州上去一边问道。

    “对啊,来自精灵王的赐福。王座上面也有喔。”喻文州将黄少天领到王座前,“要不要上去试试?以前我就坐在这里,看着第一缕曙光投向森林,直到太阳坠入谷底。”

    “这么久?靠!太狠了吧!一坐就得坐这么久?”黄少天一边抱怨一边顺着喻文州的使力坐到了王座上“倒是挺舒服的,但也不能一坐就是大半天吧!”

    喻文州单手拿过来放在一边的精灵王冠,同黄少天挤坐在王座上:“没事,以前习惯了”

    “这个就是有赐福的王冠?给我看看!”

    “对啊,精灵神施与带上王冠者以幸福,带上这顶王冠后,你的灵魂将刻下来自于精灵王的永恒印记。印记将伴随你永生永世。所以,”喻文州将王冠捧在黄少天面前,水晶王冠发出柔和的光,将精灵王的面容衬托得越发深刻,“你愿意带上这个王冠,与我同坐在这个王座之上吗?”

    黄少天的面容带着笑容,嘴角上翘的弧度越发的大。

    “怎么就哭了呢?”喻文州一只手抚上黄少天的脸,大拇指轻轻擦去一行眼泪。

    “嗯?我哭了?”黄少天抹了一把脸,“可能太激动了吧。”

    “其实,我一直在想,”黄少天看着近在咫尺的喻文州,“你坐在这个王座上的时候我还没有出生,我只是老魏捡回来的剑士,而你是精灵王。你看你可以活很多很多年,你的模样还是这样,你还可以认识更多更多的人,现在却要和我绑死在一起。”

    “嗯。你可是我的剑士啊,”喻文州吻了吻那道泪痕,“最强的冒险者之一,你的风采已经在大陆传唱。我是何德何能能够得你一世倾心,永世相许?难道你只愿意我守完你今生,然后留下我千万年孤寂?”

    黄少天摇摇头。

    “那你还担心什么呢?”

    “你不会有子嗣...”

    “你也不会有啊,难道你想要你个?”

    黄少天狂摇头,卢瀚文一个还不算是孩子已经够头疼了!不过,他还是迟疑了一下开口道:“你的族人和长老们不会...?”

    喻文州笑了:“不是还有你吗?我的剑圣。他们说说不过你,打也打不过你的。”

    黄少天笑倒在王座上。

    喻文州眼睛里面是满满的星光,永恒璀璨:“现在愿意带上这顶精灵王冠,同我一起分享这个精灵王座吗?我亲爱的剑圣黄少天阁下?我将永远是你的喻文州,并以此宣誓,我爱你。”

    黄少天接过拿顶王冠,戴在了喻文州的头上:“好的,我的大术士阁下,给我戴上吧!我将以黄少天之名宣誓,我将是你永恒的利刃,就像我对你的爱意一样永恒。”

    喻文州摘下王冠,小心给黄少天戴了上去。

    年轻的剑士倚在王座上,带着璀璨的王冠。

    他的眼睛里面有炙热的爱恋和满满的满足。

    黄少天捧着喻文州的脸就吻了上去,唇舌厮磨之间,黄少天一个使劲,直接撕开了精灵王身上宽大的衣服。动作热切而起激烈,就如同他的爱情,像一团永恒燃烧的烈焰,展示着自己澎湃的热量。

    喻文州就是一汪大海,他包容黄少天的一切的同时,温柔而强势地将黄少天一层一层包围起来。

    他们的爱意已经无需多言,行动足以证明一切。


    这就是晚上疯过头的结果,黄少天被喻文州做得下不了床了。

    精灵王宫的人只知道他们的王在黎明的时候抱着一个人回到了寝宫。

    从此像所有传诵的爱情故事一样。

    他们是两条交汇的平行线,他们将塑造一个崭新的未来。

    他们的爱情是开在早春的第一朵玫瑰,干净而华美。

    神将给予他们以幸福,美满将是他们永恒的结局。

    

    第一篇

    黄烦烦NO ZUO NO DIE肉番

喻队生贺肉番

    

密码是喻队生日加黄少生日

一共六位


   


评论(9)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