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喵

本处堆着正文完结的。
没有完的在大号 :天腐的多喵
谢谢支持!!!!!!
欢迎踩!(小心我的尾巴)

荣耀魔法世界:【筑梦蟹】

第八篇


    Q城位于海边,有着荣耀大陆最美的黄金海岸。

    还有最疯狂的光明神庆典。

    圣骑士将全副武装、整齐划一地走上大道,城镇居民驾驶着花车紧随其后。少年们将盛开的白玉兰花编织成花环和花束向着自己的恋人或者倾慕者和过往游客抛洒去,酒店早已备下成吨重的清酒以供过往游客和狂欢的人群享用。

    据不完全统计,整个Q城里面,收到白玉兰花环或者花束最多的人是大祭司张新杰和霸图的弹药专家张佳乐。

    至于韩队?他作为整个盛典的治安维护主力当然是收到钱包最多的人。

    黄少天对于这种活动很是热情,所以他抛弃了拿活灵换来的两张贵宾票的席位之一,将夜雨扔给了喻文州便兴冲冲地加入了扔花环的队伍。

    喻文州纵容地看着黄少天欢快地扑入了砸人大队。

    “你居然不跟着去?”坐在大祭司主坐上的张新杰用余光看了笑得很开怀的精灵王一眼。

    “不用,他又不会丢的。”边说,精灵王还边提起正啃得欢的夜雨看了看,“再说,我手上还有人质啊。”

    喻文州看着街道上欢快肆意的身影,宽大的术士服帽兜只遮去了一部分精灵王姣好的容颜,露出挺直的鼻梁、花瓣呈露般的嘴唇和弧度美妙的下巴尖。银白色的长发安静的从帽兜里面倾泻下来,一直垂到脚边。

    安安静静坐在那里的精灵王比任何光明神的代言人都要耀眼,就像初上的新月,夺去了漫天的荣光。

    就算是太阳也不能遮蔽的荣光。

    下面玩得正欢的黄少天仿佛心有灵犀一般朝主坐望了一眼,正巧和安静看着他的精灵王相互凝望。

    周围欢呼的少男少女早就注意到了大祭司身旁贵宾区上比以往多出的一个陌生人,正私底下相互交流讨论时,就突然发现旁边一名金发少年挥舞着手上的花束,就像那名贵宾砸了过去。

    喻文州接过那束白玉兰,朝着黄少天轻举了一下,放在自己面前,吻上了一朵白玉兰。

    整个街道骤然安静了一下,接下来,铺天盖地的花环花束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尖叫,朝着主坐和贵宾区砸了过去。

    张新杰整个人都僵在了主坐上。

    光明神啊!!!

    最后,还是赶过来的韩队长黑着一张脸,从被白玉兰埋住的主坐挖出了大祭司。

    张佳乐一脸戚戚然:“幸好这次我坐在主坐后面,我从来不知道白玉兰还有这样的杀伤力。”

    大祭司头上顶着几瓣花瓣,脸色相!当!不!好!看!

    至于肇事者喻文州和黄少天?

    喻文州拿着那束黄少天扔上来的白玉兰,在大批花束砸过来的时候已经躲到一边去了。全程目睹了大祭司因为住持盛典不能轻易离开主位而惨遭白玉兰活埋的全过程。

    “我听说以前你们俩不是常在庆典上收到花束么?”喻文州转过去问张佳乐。

    “但以前都是送到侍卫手上让转赠给大祭司,或者堆在霸图门口。”张佳乐心有余悸地往后退了两步,“要不是你家黄少天开的头,谁敢就直接这样扔上来啊!!”

    黄少天还在下面继续煽动民情,当韩文清将张新杰搀扶起来的时候,他突然扯着嗓子来了一句:“亲一个!!!老韩快!!!亲一个!!”

    韩文清手一抖,张新杰直接栽进了他怀里,

    全城寂静了三秒,爆发出了响彻云霄的尖叫。诸如“亲一个!!”“大祭祀!!”“韩队亲一个!!”之类的呼喊,热烈到简直......

    不,已经把大祭司逼得狼狈地逃回了圣殿。

    连从不离手的逆光的十字星都被遗忘在了主坐上。

    喻文州表示,少天干得漂亮!


    Q城光明盛典的高潮是在傍晚时分,大海将带来一份特殊的礼物。

    筑梦蟹。

    据说它是追寻海市蜃楼而去、葬身于大海的亡灵最后的愿望幻化而成。你向它许下愿望,它将会驮着你的愿望城堡爬上沙滩。

    “那这玩意存在的意义是啥?”随着人流向海边赶过去的黄少天问喻文州,“就为了今天?”

    换下了术士服的喻文州将长长束起,用法术掩饰了一下长耳,便和黄少天手牵手走在一起。

    “筑梦蟹么,其实就是名字好听,还有种说法是,筑梦蟹是海神水晶宫殿的守护,常年驻守宫殿让它对那个富丽堂皇的地方心生向往,于是他就给自己铸造了一个仿佛宫殿一样的壳。”喻文州解释道:“不过大型的筑梦蟹很稀少,越是体型大的筑梦蟹的背壳上的城堡越是宏伟瑰丽。”

    “那说到底这玩意有什么特殊啊?”黄少天还是不明白,“不就是那个壳子很稀罕吗?但拿来除了当做摆设还能拿来干什么?拿来当做煮螃蟹的锅?太逗了吧!”

    “到时候发现筑梦蟹你就知道了。”喻文州决定先暂时隐瞒一下,“虽然发现筑梦蟹的可能性太小了,这么多年来就只发现了三只,不过如果这次看不到的话,你可以去找张新杰,韩文清和他几年前发现了一只。”

    “他......估计不想再见到我们了吧今天?”

    “那就找韩文清吧,我们帮了那么大的忙,他不应该表示一下吗?”

    喻队......你的帮忙是指黄少那句亲一个么?

    

    喻文州对于找到一只筑梦蟹基本不抱有希望,他的原本打算就是带黄少天去看张新杰的那个。不过估计这时候,大祭司应该谁都不想见吧。

    何必呢,你们俩都去找到了筑梦蟹了,还害羞什么呢?

    但是,喻文州实在是低估了黄少天爆表的人品和运气了。

    不仅发现了,还发现了一只大的。

    筑梦蟹现在发现的最大尺寸就一人多高,四五米宽的样子。被捕获的筑梦蟹最大的那只在叶修手上,长度在两米左右。

    黄少天在海水里面扑腾地很欢快的时候,在他脑袋上面的噬金鼠兴奋了!抖着一身皮毛就往海水里面跳,黄少天看着夜雨兴奋也更加兴奋。

    于是兴奋了一整天的黄少天以为噬金鼠发现了海床上有什么稀有金属,直接拔出冰雨劈了下去。

    一道剑气直接剖开了翻滚地海浪,将沙地漏了出来。

    黄少天一眼就看到了几丛水晶样的小尖顶,扑上去直接就要把它拔起来。

    拔起来的不仅有水晶丛一样的东西,还有一只有着四个大钳子的魔兽。

    筑梦蟹。

    不,准确说,是两只正在交配的筑梦蟹。


    “筑梦蟹只有驮着城堡装饰的蟹是公蟹,母蟹和普通螃蟹没有什么区别,就是个头大了点。”喻文州向正在和螃蟹搏斗的黄少天解释道,“公蟹壳上东西可是极为稀有的空间材料,一个这么大的蟹壳上的城堡,经过炼制过后可以直接放大成为一个城镇用。也只有它们交配的时候可以不伤及筑梦蟹而将背上的材料撬下来。”

    “这颜色......怎么熟悉?”黄少天撬下公蟹背上的水晶城堡后,就放它们继续亲热去了。

    “光明神殿后面那个霸图大本营和大祭司住所如果挂掉外面那层涂层,就是这颜色。叶修手上也有一个,不过已经被他改造得像是一个个单独的住宅而不是城堡了。”

    “这颜色不是和荣耀大陆婚房的颜色很相近么?居然有人拿它当房子用!!”

    “对啊,不然为什么有这么多情侣来找筑梦蟹了,哪怕是巴掌大的一只筑梦蟹背上的材料都可以炼制成为一幢豪华的新房,更何况炼制成功后这个极高的抗魔抗物理攻击能力。”

    “所以,老韩他们拿来当基地用了吗?”

    “也难说他们没有把它当做新房用啊,最著名的水晶之宫可就是奥古莱斯王子送给他的新娘的婚房,原材料就是这个。所以大陆上一般默认为寻找筑梦蟹的是情侣,找到筑梦蟹的情侣可是上天祝福的一对啊。”

    “那光明神一定会祝福老韩和张新杰的!!”黄少天笑得一脸幸灾乐祸,“全霸图的和光明圣殿的人住的是婚房啊!!哈哈哈哈!”

    “那我们回蓝雨也将基地改建一下?”喻文州亲了黄少天脸颊一下。

    “那当然!!把咱们两的那间留出来,什么颜色都不刷!!”


    

   第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2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