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喵

本处堆着正文完结的。
没有完的在大号 :天腐的多喵
谢谢支持!!!!!!
欢迎踩!(小心我的尾巴)

荣耀魔法世界:【妄言书】

第十三篇


   据说荣耀大陆有一本书,上面的内容荒诞无比。

    但是顶级的冒险者们都在寻找它。

    “叶修把我们召集起来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啊?”孙翔有些不耐烦地挥了挥手上的却邪,顺手将眼前的枯草荒石轰成一片平地。

    “你还是少说几句吧!先想想等会叶修这个却邪的原主人和却邪的打造者过来你想说什么?表示一下使用却邪的感想吗?”黄少天仰面躺在喻文州的大腿上,嘴里叼着一根草,“这孩子顶级冒险者入门指导是谁教的?义务紧急全员召集指令背完了没有啊?”

    喻文州伸手敲了一下黄少天的脑袋:“你还好意思让别人少说几句?”

    “哎哟,文州,你胳膊肘往外拐啊!”黄少天起身摁住喻文州的腰,使劲挠了几下,“明明我是指导后辈嘛!作为一名顶级冒险者而且还是继承了‘斗神’称号的后辈,连冒险者的义务紧急全员召唤情况都没有背全,这会让我们这些作为前辈的感到很惭愧啊!你说是不是?是不是?”

    精灵王差点笑得背过气去,捉住黄少天捣乱的手连连称是。

    楚云秀默默转脸捂眼睛,问一旁的苏沐橙:“他们两一直都这样,旁若无人吗?”

    苏沐橙表示,有一对人鬼情未了的天天在她身边秀恩爱,她适应能力很好。

    “习惯了就好了,”苏沐橙安慰楚云秀,“你看,周泽楷和江波涛已经来了,老韩和张新杰还在路上,方锐刚刚把林敬言先带走了。我数数啊,双鬼不知道跑哪去了,张佳乐和孙哲平马上就赶到... ...”

    “够了!”楚云秀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我已经习惯了,我发现现在顶级佣兵团的评价标准就是成了多少对是吧?难怪我们烟雨实力不够啊,回去我督促一下老李。”

    等等,你们是不是忘记解答了什么?孙翔还是不知道这次集合的目的啊!

    

    “那本书叫什么来着?”折腾够了的黄少天再次躺回老地方,“妄言是吧?听说叶修那个姘头看过?要是真的怎么会这么快就又被发现了?叶修是想玩我们吧?要是他真敢玩我们,哼,我就不信这么多人走不赢两个!”

    “苏沐橙肯定不会加入你们。”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毛茸茸的脑袋,手感真好。

    “... ...队长”黄少天慢慢支起上半身,举起手,“你今天老拆我台干嘛?”

    “别别,”喻文州摁住黄少天伺机出动的手,“我可没拆你的台啊,我只是陈述一下事实。”

    于是,于是两人又滚在一起了。

    

    “简直!”楚云秀默默捂着自己快被闪瞎的眼睛:“还有没成年的在啊!”

    结果扭头就看到缠得刘小别的卢瀚文。

    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

    

    最后一对赶到的是韩文清和张新杰,大祭司一路风尘仆仆地赶过来,连寻常出门时的大马车都没有带,同韩文清共乘一骑。

    很明显,一向被供在圣殿的大祭司这次被折腾地不行,下马都是被韩文清扶下来的。

    黄少天老远看到这一幕,大声吹了一个口哨。

    众人,尤其以魏琛方锐为首,齐齐露出我懂的表情。

    黄少,你是嫌上次张新杰没扛着十字架追杀你吧?

    大祭司拍了拍身上的烟尘,一连给了自己几个治愈术。然后,一脸面无表情地看了黄少天一眼。

    “叶修呢?”

    众人顿时失望,以为刚刚可以看到神圣大祭司大爆发单虐打爆剑圣的精典场景。

    “哥哥和叶修还要再等一下,”苏沐橙回答道,“他们先去勘察情报是否属实了。”

    众人一下子恢复了严肃的模样。

    妄言书。

    据说那本书满篇狂妄虚诞之言,禁忌之术。

    准确说,那可不是一本书,只是一个幻化成书本模样的魂灵。

    你看到的,永远是你最渴求的。

    妄言,毋宁说是贪婪。

    贪婪之心,七罪之一。

    冒险者的义务紧急全员召唤触发事件:七罪现世。


    “队长,如果你看到了妄言,你想知道什么?”黄少天同喻文州并肩前行,刚刚有黑鸦带来消息,叶修和苏沐秋已经确定传言,现在大陆顶级冒险者们都向着目的地进发。

    “我看过妄言,”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陡然睁大的眼睛,“你忘啦,我是精灵王啊,上一次妄言现世的时候,我也参加过围剿。”

    “那意思是,苏沐秋看过妄言那是传言?”黄少天仔细想了一下,“也是,如果他真看了妄言那估计老韩第一个捆了叶修扔到张新杰那去,等着他上门灭了他。”

    “我都说过了苏沐秋那个可不是禁忌之术,”喻文州有些哭笑不得,“他可没有跨越生灵和死物的界限。利用自身强大的精神力来控制元素,他可是第一个实体化的亡灵法师啊。”

    “传说中真正意义上的亡灵法师啊!”黄少天感叹了一句,“真想和他来一场!这次完事过后我一定要和他PKPKPK!!!”

    看着黄少天兴致勃勃自信满满的样子,喻文州还是将那句“你小心会输得很惨咽了下去。”

    反正自己喜欢的正是这种勃勃生机的黄少天啊!

    还有输了比试一脸郁闷来找自己倾诉寻求安慰的样子真的很可口嘛。

    喻队,你最近恶趣味有点......


    真正看过妄言的也只有喻文州而已,但是,身为精灵王,妄言确实也找不了他麻烦。

    妄言之所以一而再再而三的现世,不能一次性将其完全解决干净就是因为人类心中的贪婪绝不了根。

    换而言之,妄言以人性贪婪为食。

    但是,在那一瞬间,黄少天明白,自己遇上了妄言。

    或者说,他们都遇上了妄言。

    那么,自己会在那本书上看到什么呢?

    

    嗯,第一页是钟情药剂,教你如何绑住你爱人的心。

    切,本少需要这玩意吗?太小看本少魅力了吧?要知道本少之前可是上过荣耀大陆冒险者代表提案的!还需要这玩意来绑住自己爱人的人简直弱爆了!对自己有点信心会死吗?啊?会死吗?

    第二页是什么?永生药剂?

    我要这玩意做什么?靠!这是咒本少早死吗?啊!?我告诉你本少长命百岁不需要这玩意!这辈子跟我家队长过完了还有下辈子!文州说好了下辈子下下辈子都要来找我的!你第一页怀疑本少魅力第二页怀疑本少寿命你是什么意思!?

    算了,我看看你第三页还有什么。

    武力增值药剂?

    特么你这除了药剂还是药剂你特么什么意思?歧视本少是剑士吗?啊!还武力增值!?本少有那么弱吗?还需要你来教我怎么武力增值!!你怀疑本少魅力怀疑本少寿命完了你还歧视本少武力!!很好!我让你看看什么是剑圣!三段斩!剑影步!!幻影无形剑!!!我不让你看看什么是一剑之威我让你妄言!!对啊!妄言!忘言吧!劳资一定揍得你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妄言:够了!你能闭嘴吗!!!我从头到尾就没说过话!

    黄少你真不愧是逼得联盟在武斗大会上改规定静音的人,千百年来你是第一个单靠嘴巴击退妄言的。


    还有,你刚才说的那一大堆,你家喻队都听到了。

    毕竟,作为不是人的精灵王,妄言想迷惑他都下不了手。

    喻队表示,我家黄少天就是这么棒!第一个离开妄言的精神控制喔!

    至于其他人?

    放心吧,都是顶级的冒险者,灭掉这点影响简直就是小菜一碟!

   

    

第一篇

下一篇

多cp妄言书番外

评论(2)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